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部门简介>>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校)简介
2023-07-10 10:18     (点击: )

党委组织部(党校)是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的主管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职能部门,与党校合署办公。党委组织部坚持“党管干部”、“全面从严治党”、“党管人才”的原则,认真抓好党员、干部队伍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党委科学决策提供咨询,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组织保证。部门的核心工作内容如下:

1、制定全校党的组织工作计划及具体实施措施。

2、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做好全校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

3、负责对全校中层干部的培养教育、管理监督及届中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

4、做好优秀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和动态管理工作。

5、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管理。坚持落实和完善“三会一课”等党内各项规章制度。

6、做好党员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及各阶段手续办理工作。

7、制定党校办学规划及各类培训计划,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做好党校的教学管理、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