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在线学习>>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正文
 
关于参加内蒙古干部网络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专区学习的通知
2023-09-21 11:32     (点击: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内蒙古干部网络学院开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专区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厅级、处级干部在学习专区进行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厅级、处级干部

二、培训内容

学习专区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等内容,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高领导干部调查研究能力》等23讲专题课程(详见附件)。

三、学习方式及要求

在电脑端登录“内蒙古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网址: wlxy.nmgdj.gov.cn),或在移动端关注“内蒙古连心桥”微信公众号,通过本人实名注册的手机号+验证码登录,进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专栏进行自主选学,学员完成专区内任意课程学习,即可获取相应学时,并计入领导干部 2023年度网络培训学时。

四、有关要求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必须长期坚持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党委组织部

2023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