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在线学习>>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正文
 
关于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直播培训(第13期)的通知
2023-11-15 11:09     (点击: )

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各党总支:

按照自治区《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巩固提升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安排,根据自治区组织部《关于在内蒙古干部网络学院“北疆云讲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直播培训(第13期)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学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直播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主题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式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张占斌同志作专题讲座。

二、培训对象

学校厅级、处级、科级干部(科室负责人)

三、培训时间

2023年 11 月17日(星期五)上午 9:00

四、参训方式

登录内蒙古干部网络学院“北疆云讲堂”(网址: wlxy.nmgdj.gov.cn),或在移动端关注“内蒙古连心桥”微信公众号,通过本人实名注册的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参训。

五、有关要求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必须长期坚持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知学员按时参加培训,相应学时计入领导干部网络培训学时。

 

 

党委组织部

2023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