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在线学习>>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正文
 
关于开展内蒙古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处级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2019-05-10 09:43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自治区县处级以上干部2019年度网络培训的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处级干部参加自治区干部培训网络学院的在线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学校全体处级干部

二、培训时间

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三、参学方式

1.已注册学员可直接登录“内蒙古干部培训网络学院” (网址:http://www.nmgce.gov.cn)进行学习。

2.新参训学员先登录网站注册本人有关信息,经学校管理员审核同意后,参加学习。我校属于自治区直属高等院校,参训学员直接登录网络学院主院注册学习。学员注册实行实名登记制度,用户名必须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可自行设定。具体操作流程详见网站主页“操作指南”。

3.参学学员注册后,可在网站主页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APP客户端进行学习。

四、结业标准

网络培训学时数不低于50学时,其中必修课程不少于10学时,选修课程不少于40学时,结业考试成绩应达到合格等次(60分)。

五、有关要求

1.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做好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干部参加网络在线学习,加强日常跟踪督促。

2.严格培训学时要求。网络培训学时是干部培训学时的重要组成部分。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学时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网络学院学时完成情况将作为干部年度考核、聘任的依据之一。

3.确保网络信息安全。网络学院为非涉密网络平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增强保密意识,加强保密教育,严格落实计算机网络安全和信息保密管理规定,坚决防范失泄密事件。参训学员要自觉遵守有关保密规定,严禁在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发布、传播涉密信息、敏感信息以及与身份不符的言论。对违反保密规定,造成失泄密的单位和个人,一律按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邢超

联系电话:5955909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