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留学人员基本情况的通知
2020-06-12 09:01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做好出国和归国人员统一战线工作,发挥留学人员在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按照包头市委统战部关于拟成立“包头欧美同学会 包头留学人员联谊会”的要求,现就组织报送留学人员基本情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1.取得教育部认可的海外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国内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后,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厂矿企业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2年;

3.在国内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担任讲师、工程师及其他相应职务后,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厂矿企业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经历;

4.在学术上有突出成就,或对社会和留学事业有突出贡献的留学人员可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二、具体事项

1.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包头市留学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附件1)和《包头市留学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2)。

2.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6月15日之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党委组织统战部李何子处(办公楼B210)。

联系电话:5953191


附件:1. 包头市留学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

      2.包头市留学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



党委统战部

2020年6月12日

附件【附件2:留学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包头市留学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