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脱贫攻坚专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0-06-08 15:00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推动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提升理论素养、掌握相关知识,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市委组织部决定在全市党员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题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参加知识竞赛,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此次竞赛开展方式、奖励办法等,组织吸引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

二、竞赛形式及要求

1.竞赛活动将以“包头党建”微信公众号为平台,由全体党员按照竞赛规则进行在线答题。参赛人员在进行账号注册时要填写本人真实姓名、电话,选择所属党委,以便后期开展统计工作。

2.竞赛活动时间定于6月8日至6月30日,共22天。竞赛涉及200道试题,其中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参赛者每天可参与2次答题,每次可答10道题。公众号后台会根据答题正确率,由高到低进行排列,正确率相同,再以答题用时进行排序。参赛期间,将每天公布排名在前一百名的参赛者。

三、评定办法及奖项设置

此次竞赛将设置一等奖5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60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奖项将按照积分排名确定。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