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的通知
2020-01-07 15:33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区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学校党委决定召开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2019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听取14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现场述职(名单见附件,其他单位采取书面述职),对全校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校领导对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定于2020年1月8日(星期三)下午2:30,在行政楼

A201会议室召开。

三、参加会议人员

学校党委委员;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巡视督导工作委员会委员、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党政部门、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政办公室(机关总支、档案馆、校友办)、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工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团委副科级以上干部;有学生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派1名学生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

四、有关事项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会上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准备发言材料,重点汇报在抓研究谋划、抓工作部署、抓督促落实和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现场述职人员述职发言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

2、与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履行请假手续。

附:2019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现场述职人员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月7日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