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学校党校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2019-11-04 10:20     (点击: )

    11月2日下午,学校党校举办了以“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校园宣讲活动,宣讲团为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800多名学员做了宣讲报告,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来自学校党校和靳秀兰“初心”思政工作室的八位宣讲员,紧密围绕“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联系世情、国情、党情,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学习工作实践、熟悉领域,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和翔实准确的数字,通过以小见大,多角度多方面呈现青年与国家同成长、共命运的生动典例,充分宣传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新成就、新业绩。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段段耐人寻味的故事,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宣讲过程中,宣讲员还与学员互动交流,在一问一答中活跃了宣讲气氛,增强了宣讲效果。

“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宣讲活动,对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展示个人成长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