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党校制度>>正文
 
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学员考试规则
2009-10-28 00:00 admin &nbsp    (点击: )

(一)学生应持学生证或身份证在考前十五分钟进入考室。

(二)学生进入教室后,除必要的文具(钢笔、圆珠笔、直尺、三角板等)可以带到座位外,其余东西一律放在讲台上。将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放在桌子右上角,以备监考老师检查。

(三)学生拿到试卷后,应首先填写姓名、学号、系、专业、年级,然后进行答卷。

(四)开考30分钟后,未进入考室的学生,取消其考试资格;已进入教室的学生,只有在考试3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五)因试题分发错误或字迹模糊不清,学生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问题不得发问。

(六)考试学生,不准有夹带、交头接耳、传递、窥视、互对答案以及其它作弊行为。违者除考试试卷作废,成绩记作零分外,还要视其情节,给予适当纪律处分。

(七)学生交卷前,中途一般不得离开考室,如需上厕所,应经监考教师同意,并以一次为限。

(八)提前交卷的学生,应立即离开试场,不得在考室附近逗留和谈话。

(九)考试结束时间一到,学生必须立即停止答卷,并将答卷连同草稿纸放在座位上,离开试场。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