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党校制度>>正文
 
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简介
2009-10-28 00:00 admin &nbsp    (点击: )
    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是2003年12月在原中共包头钢铁学院委员会党校的基础上,按照1990年中共中央《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通知》精神,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正式成立的。
    校长由学校党委书记兼任,学校组织部部长兼任党校副校长并主持党校日常工作,下设党校办公室,现有工作人员1名,负责党校各类培训计划安排、组织教学落实等工作。现在党校已形成了一支近20人比较固定的由学校领导和高职称、高学历或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组成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学校每年拔出专项经费4万余元用于各种培训。党校从成立至今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8期5932人,今后,党校将每年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预备党员培训班、科级干部培训班、支部书记培训班、处级干部培训班等各类培训班。党校全体专、兼职教师有决心、有信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