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党校培训>>正文
 
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2020-06-09 15:04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要求和部署,学校决定在内蒙古干部培训网络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处级干部。

二、培训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开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中国道路与探索》等9门课程。具体课程目录见附件。

三、培训时间

2020年6月10日-6月19日,为期10天。请各位学员务必在6月19日前完成学习任务,专题学习入口届时将关闭。

四、培训方式

参训人员通过本人账号登录“内蒙古干部培训网络学院”平台(网址:www.nmgce.gov.cn),进入内蒙古科技大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学习相关课程(共计16.5学时)。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要撰写心得体会或研讨文章,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参训人员开展线下交流研讨(4学时)。参训人员在完成全部课程的学习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组织测试(4学时),测试试卷由组织部提供,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6月17日到办公楼B316领取试卷。

本次专题培训学时计入本人2020年网络培训学时。

五、有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指定专人通知学员,督促学习,保证应训尽训。学校科级干部专题培训请参考《内蒙古科技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工作方案》。

2.发挥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上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切实履行责任,带头学习,带头交流研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工作深入开展。

3.强化纪律要求。参训学员要树立良好的学风,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好网络专题培训的各项学习任务,不得他人代学替学。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6月22日前,将专题培训总结(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邢超OA邮箱,专题培训总结(纸质版)及试卷送至办公楼B316。


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工作方案》

附件2. 网络专题培训班课程目录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