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党校培训>>正文
 
向榜样学习——观看《时代楷模 黄文秀先进事迹》
2019-10-28 18:42     (点击: )

10月27日下午,学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六班在第二教学楼A204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深切缅怀黄文秀同志,学习她的感人事迹和精神。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观看视频后,学员分小组以“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如何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进行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黄文秀是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她在足够优越的未来面前,毅然决然选择回到家乡,用自己的事迹诠释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等优秀品质。

通过本次活动,使学员更清楚地认识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从思想上入党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