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党校培训>>正文
 
学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6-21 11:46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学校于6月份举办党校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846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穿始终,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员自学、交流讨论、网上测试、结业考试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旨在帮助学员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准确把握党员标准,自觉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把要求入党的政治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并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

   在课堂教学环节,学校党校教师为学员讲授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专题,授课教师用丰富的知识储备、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将党的理论知识传授给学员。党校宣讲团9位成员以“优秀大学生事迹”为主线,向学员讲述自己的入党、学习、工作的成长经历,与学员做现场交流,希望学员不忘初心,坚守初衷,争取早日入党,砥砺奋斗,学员们深受鼓舞。

授课现场

 

宣讲员宣讲

 

   在实践教学环节,学员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呈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节目中宋书声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全体学员,撼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灵。观影结束后,学员开展了讨论分享会。此外,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相继组织开展“行成于思立身于规”主题党课、“学英雄做好事”义务服务活动、“传承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爱国诗歌朗诵活动、篮球友谊赛、观看升旗仪式、素质拓展等活动,充分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增进了学员在思想上与行动上对党的认知,增强了党性修养及自身素养,为顺利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实践活动

   培训结束后,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网上测试和结业考试,经考核合格者由党校颁发合格证书。

 

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既是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环节,也是帮助广大学员了解党的基础知识,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的必然需要。通过培训,提高了学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