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党校培训>>正文
 
“学英雄做好事”义务服务活动
2019-06-18 10:15     (点击: )

6月16日下午15时,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六班举办了“学英雄做好事”义务服务活动。学员共分为10个组,分别在图书馆、食堂、教室开展义务服务活动。

负责图书馆的学员们,身影遍布图书馆的每一个角落。协助归还自习室借阅图书、整理“漂流”书籍、打扫室内卫生,学员们有序的完成了工作。通过此项活动,不仅“净化”了图书馆,也使学员了解图书馆工作的繁琐与辛苦,同时增强了学员的班级凝聚力。

 

负责食堂的学员们分别前往雅园、和园等食堂进行义务服务。他们有的收拾餐盘,有的清理餐桌桌面、有的运送剩饭…… 学员们表示,穿梭在人潮涌动的食堂里,为同学们提供便利和帮助的同时,也通过自己的的行为表率为他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深深体会到“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

负责教室的学员们,态度认真,相互配合,将各个空置教室的黑板进行清洁,将地上、课桌里的垃圾一一清理干净,统计教室设施的损毁情况。学员们表示:教室是学生学习的最重要的场所,通过此次活动,为学生创造了一个清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学生应自觉维护教室的环境卫生,保护教室公共设施。

通过举办“学英雄做好事”义务服务活动,旨在提高学员的服务意识,深入体会校园中平凡岗位的艰辛与不易,启发学员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同时感受为他人服务的乐趣。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