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党校培训>>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七班开展素质拓展实践活动
2019-06-17 19:02     (点击: )

6月16日下午16时,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七班在学校逸夫楼西侧广场举行“党课素拓”活动。

素拓活动共分十个小组。第一个游戏为“报名字”,每个小组坐成一列,由班委随机喊各个小组的某位学员的名字,由他说出小组里其他学员的名字和学院。经过几轮“报名字”,学员们变得更加熟悉。第二个游戏是“击鼓传花”,学员们兴趣盎然,气氛激动热烈,有六位同学上台表演节目,欢声笑语在教室里久久回荡。第三个游戏“拔河”,每两组为一队进行比赛,只见两队互不相让,队员双手用力抓紧绳子,身体向后倾,旁边的啦啦队奋力为队员们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素拓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素拓活动,拉近了学员们的距离,使他们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力量,培养了学员的协作精神和团队精神,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