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党校培训>>正文
 
书山有路勤为径——积极分子培训班六班爱国诗歌朗诵活动纪实
2019-06-17 18:59     (点击: )

为提升学员文化素养,增强学员文化自信,6月10日至14日,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六班学员在学校足球场、图书馆等地开展了《读中华文化品传统经典》爱国主义经典朗诵活动。

 

每天清晨6:40,学员集合完毕,由各小组负责领诵的学员带领全体学员进行主题诗词朗诵,朗诵题材多种多样,包括中国古代经典篇目、近代爱国诗歌以及现代诗词等等。在朗诵的过程中,学员们激情饱满,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在一声声的诵读中,感受古人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百里路云和月”的豪迈之情、“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爱国之心、“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铁血气势。学员们还对《以梦为马》、《少年中国说》、《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等部分经典篇目分享所学所获。

为期五天的朗诵,一方面旨在提升学员的学习兴趣,另一方面引导学员重新关注中国的传统诗歌和传统文化。通过本次活动,使学员明白了“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人生哲理,充分的激发了学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