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党校培训>>正文
 
青春星辰璀璨少年风采,奋力一博不负年少热血
2019-06-17 18:56     (点击: )

6月16日下午,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二班和三班的篮球友谊赛火热开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二班和三班队员们迅速投入到比赛中,整个球场上充满了紧张的气氛,队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地体现在此刻的篮球场上。两队队员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展现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赛场上的,双方拼抢激烈,灵活的运球,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精彩的配合,引爆现场。学员观众也情绪高涨,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此次篮球赛的圆满举办,既丰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体现了学员们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