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资讯>>正文
 
关于推荐财务干部参加驻外使领馆选调干部选拔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1-10-29 17:22     (点击: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推荐财务干部参加驻外使领馆选调干部选拔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内组笺字[2021]40号)精神要求,现面向全校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财务干部参加驻外使领馆选调干部选拔考试。

请组织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资格条件见附件1),并根据通知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推荐。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汇总《外交部选调驻外干部报名推荐表》(附件2,正反面打印一式二份,贴照片)、《外交部选调驻外干部推荐汇总表》(附件3)后,于2021年11月2日下班前报送办公楼B212,同时将电子版材料通过OA发送至党委组织部王振杰。待集中征求纪检监察部门和外事工作部门意见后,学校党委将择优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推荐。

附件:

1.《关于推荐财务干部参加驻外使领馆选调干部选拔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内组笺字[2021]40号)

2.外交部选调驻外干部报名推荐表

3.交部选调驻外干部推荐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28日

附件【附件2:外交部选调驻外干部报名推荐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外交部选调驻外干部推荐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推荐财务干部参加驻外使领馆选调干部选拔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内组笺字[2021]40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