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资讯>>正文
 
关于推荐第十五批“草原之光”硕士创业行动人选的通知
2020-03-18 14:57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关于推荐“草原之光”硕士创业行动人选的通知》精神,2020年度“草原之光”硕士创业行动人选推荐工作已经开始。

被推荐人选的条件为:政治素质好,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4月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获得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优先)及以上学位,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工作业绩突出,有一定组织管理能力。

请组织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并根据通知(附件1)中的《2020年第十五批“草原之光”硕士创业行动岗位需求汇总表》按照专业与岗位相匹配的原则对报名人员进行遴选。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汇总《推荐信息表》(附件2,正反面打印一式二份,贴照片)、《推荐汇总表》(附件3)后,于2020年3月24日下班前报送办公楼B212,同时将电子版材料通过OA发送至党委组织部王振杰。



党委组织部

2020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