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正文
 
关于召开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的通知
2023-01-15 17:39     (点击: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学校党委决定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听取19个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述职顺序见附件1);校党委书记对述职逐一进行点评;校党委书记做总结讲话;开展线上测评(测评说明见附件2)。

(二)校党委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自治区两会精神。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定于2023年1月17日上午8:30,在线上腾讯会议室召开(会议号:400 635 016)。

三、参加会议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校正副处级干部;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师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要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认真准备发言材料,重点汇报在抓研究谋划、抓工作部署、抓督促落实和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述职发言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

2.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议室。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履行请假手续。

3.请各单位将参会名单(附件3)于1月16日发送至组织部郭颖 OA。

附件:

1.2022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述职人员名单

2.2022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线上述职评议测评说明

3.2022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参会人员名单



党委组织部

2023年1月15日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