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
2022-06-14 11:08     (点击: )

各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各党总支:

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最强党支部”建设实施方案》(内科大党发〔2020〕20号)安排,现将2022年“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对所属党支部进行全面梳理,确定2022年“最强党支部”创建名单,2022年“最强党支部”创建数量不低于所属党支部数量的15%,并填写《2022年“最强党支部”创建名单统计表》(见附件),于2022年6月20日前将统计表送至组织部组织科(办公楼B211房间),同时将统计表电子版通过OA发到李计川邮箱(OA在矿煤学院)。

二、已经被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学校党委确定为2021年度 “最强党支部”的,不再列入2022年创建名单,但需按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三、2022年度“最强党支部”创建名单确定后,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相关党支部按照实施方案开展创建工作。


附件:1.内蒙古科技大学“最强党支部”建设实施方案

2.2022年“最强党支部”创建名单统计表


党委组织部

2022年6月14日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