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正文
 
关于开展 “我与祖国同行 我为党旗增辉”党建专题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9-06-24 09:03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深化对边疆民族地区党建规律性认识,提升全区党建工作水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建研究会拟开展“我与祖国同行我为党旗增辉”党建专题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系统梳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全区党的建设典型做法和经验启示,认真总结探索边疆民族地区党的建设的特点和规律,研究边疆民族地区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成因,对加强新时代全区党的建设提出对策和建议,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见地的理论研究成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区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二、论文要求

1.正文内容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坚持正确政治观点,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2.研究深入,分析透彻,认识深刻,有独到见解,有较

强的思想性、时代性和现实针对性。

3.文风朴实,逻辑严谨,表述准确,语言流畅,符合论文相应规范要求,篇幅一般6000字左右。

三、其他事宜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组织好研讨征文工作,于2019年7月2日前将论文电子版(需标明姓名、单位、职务、通讯地址、联系方式)通过OA发到王春林邮箱,逾期不再受理。征文可以从参考题目中选择,也可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拟定题目,既可以按照单位名义报送,也鼓励以个人名义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将汇总后向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组织部推荐。

附件:论文参考选题

党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4日

附件【附件:论文参考选题.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