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正文
 
关于深入落实2018年党支部“三项制度”的通知
2018-04-26 10:48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发挥“三项制度”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现就深入落实学校2018年党支部“三项制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认真总结。各党总支要组织所属党支部、各直属党支部对2017年“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找准问题、完善思路,为制定好2018年“三项制度”奠定基础。每名党员要对本人履责事项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分析问题原因,明确2018年个人履责方向。

   二要规范制定。制定党支部2018年“三项制度”,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支部和党员实际,严格按照市委印发的《“三项制度”督导标准》(见附件)要求加以规范,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经党员大会讨论后,各党支部在4月底前将2018年“三项制度”报党总支审核把关后公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各党支部“三项制度”汇总后,于5月1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邢超OA邮箱,纸质版(党总支书记签字、盖章)报至行政楼B210。

   三要注重结合。确定2018年党支部工作目标制度,要与支部组织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问题相结合,将整改意见纳入2018年党支部工作目标。要把确定2018年党员履责事项与民主评议党员结合起来,将党员个人整改承诺纳入2018年履责事项,推动党员全面履责。要把确定党支部专题学习计划与“三会一课”结合起来,明确“三会一课”的内容和次数,统筹抓好学习活动。

   四要全程纪实。各党支部要对组织生活进行全程纪实,指定专人规范组织生活记录工作,详实记好《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册》,确保内容真实、规范、准确、完整。同时,妥善保存好视频、音频、图片等电子文档,对组织生活进行全程纪实、痕迹化管理。各党总支要对党支部组织生活情况和组织生活记录册定期进行督查指导,确保组织生活全程纪实真正落实到位。学校党委组织部也将定期抽查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执行情况。

内蒙古科技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