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党员队伍建设>>正文
 
关于推荐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
2019-04-11 10:00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七一”期间,自治区党委将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现开展推荐工作。我校的推荐工作由包头市统一组织,具体要求见《中共包头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附件1)和《推荐名额分配表》(附件2)。包头市分配至我校的推荐名额为:优秀共产党员1人,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做好推荐工作。学校将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的个人和基层党组织进行评选,并报党委审批确定我校推荐的个人和基层党组织。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推荐的个人和基层党组织填写《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见附件3)、《内蒙古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表》(见附件4),并于2019年4月12日中午下班前将推荐表签字盖章后报送组织部组织科,电子版通过OA发到王春林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中共包头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附件2: 推荐名额分配表

附件3: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

附件4:内蒙古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表

党委组织部

2019年4月11日

附件【附件4: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推荐分配名额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做好全区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