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党员队伍建设>>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全区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05-28 09:31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七一”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治区高校工委将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现开展推荐工作,具体要求见《关于组织开展全区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附件1)和《推荐名额分配表》(附件2)。

自治区高校工委分配至我校的名额为:优秀共产党员3人,优秀党务工作者2人,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将在我校选树的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中评选推荐,原则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不再推荐)。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推荐工作。推荐时重点向基层一线党员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倾斜,表现特别优秀的学生党员也可推荐。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评选推荐的个人组织填写《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见附件3)、《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表》(见附件4),并于2019年5月30日下班前将推荐表签字盖章后报送组织部组织科(行政楼B211),电子版通过OA发到王春林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全区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附件2: 推荐名额分配表

附件3: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

附件4: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表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28日

附件【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全区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推荐名额分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