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包头市挂职锻炼的通知
2020-03-10 15:15     (点击: )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推动优秀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重点领域、急难限重任务等工作实践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加快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现就做好2020年度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包头市挂职锻炼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挂职方向和人选条件

按照包头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从我校选派3名副处级、正科级(或相当于)干部到包头市旗县区和市直部门挂职。副处级干部挂职任务由市委组织部研究确定,正科级干部挂职任务由市委组织部商接收地区、单位研究确定。重点选派40周岁以下、且具有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优秀年轻干部。挂职时间为1年。

二、具体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干部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好中选优,严格人选条件,确保把政治上坚定、综合素质好、培养潜力大的优秀年轻干部推荐上来。

2.干部挂职期间不参加原所在单位的学习、培训等活动,不承担原所在单位的工作任务。

3.各单位认真组织填写《推荐挂职锻炼干部人选名单》(见附件1)、《推荐挂职锻炼干部人选登记表》(见附件2,正反面打印),于3月13日前将纸质版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办公楼B212),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组织部王振杰。

学校对各单位推荐的人选结合实际情况择优推荐上报。


附件:1.推荐挂职锻炼干部人选名单

2.推荐挂职锻炼干部人选登记表



党委组织部

2020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