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工作的通知
2020-06-04 09:35     (点击: )

各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相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并指定一名教师专门负责此项工作,以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2.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填写《2020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名册》(附件1),于6月12日下午下班前将纸质材料交到组织部(行政楼B211),电子版发至王春林OA邮箱,并根据转递名册上的人数领取《毕业生党员鉴定表》、温馨提示、密封签。

3.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知到每位毕业生党员,务必向转往单位的组织部门或拨打单位所在地的党员服务中心热线(区号+12371)咨询确认单位名称和介绍信抬头的标准写法,确认无误后填写组织关系转递名册。

4.《毕业生党员鉴定表》填写完毕后,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整理党员档案,将需要归档的材料装入档案,密封加盖党总支公章后交由本人带走或学院统一邮递。

5.自治区范围内转接,通过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实现无纸化办理,不再使用纸质介绍信。自治区外转出,采取分段网上审批方式,由转出党总支业务用户发起,校党委组织部通过系统审批通过党员转递信息后,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打印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手动填写即可,具体去处系统自动生成,编号由组织部统一填写)以及加盖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公章的纸质党员登记表(粘贴照片)统一交到行政楼B211王春林处,介绍信经校党委组织部加盖公章后,学院将党员登记表和介绍信交予党员本人或统一邮递。党员在介绍信有效期内到转入地报到,转入地党组织通过外系统转入的方式录入到系统中,打印接收回执传真至党员原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6.核查毕业生党员党费交纳情况,有拖欠党费者应在办理转递手续之前将党费交清。

7.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6月17日—6月19日集中办理系统转接手续。

8.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务必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网络集中教育,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顺利接转组织关系。(相关具体注意事项见附件2)

9.本项工作只对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办理,不对支部或个人,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配合。


附件1: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递名册

附件2: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原则及相关要求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4日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