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2019-11-08 11:12     (点击: )

11月7日晚19:30,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班、二班、三班及六班在学校音乐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参赛代表队朗诵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在合唱团《我爱你,中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16个参赛小组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深情朗诵。选手们用优美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赞颂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对祖国的美好憧憬。选手们情绪高昂,声音洪亮,充满激情地朗诵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言一语中透露着满满的爱党爱国之情。

舞狮表演

比赛中场时,《舞狮》表演、舞蹈《豪放的蒙古人》以及学习强国抢答题环节《争分夺秒》,将比赛现场的气氛一次一次带入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6个参赛小组脱颖而出。其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班二组《歌颂党》荣获本次朗诵比赛一等奖。比赛最后,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及积极分子培训班各班班委领唱,全场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比赛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员们用朗诵的方式讴歌党和祖国的光辉历史,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历史,砥砺前行。希望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位学员能以此次朗诵为契机,发扬我校“百炼成钢,自强不息”的精神,把激发的热情内化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