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简介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 | 公告 | 在线学习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专题培训
2018-04-18 17:30   内蒙古科技大学   (点击: )

4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01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邀请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巡视督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灵福老师作专题讲座。培训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志强主持。

张灵福老师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展开了讲座,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以总书记的崇高境界落实十九大精神等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张灵福老师在整个讲座过程中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学校目前紧抓的学风建设工程等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最后,冯志强部长作出总结发言,表示此次培训针对十九大精神作了详细的解读,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很好的阐释,对学校科级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关闭窗口
   

单位驻地: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阿尔丁大街7号  
2013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技术维护: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 

网站浏览: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